台风来了

well,台风来了。早上8:20被闹钟叫醒,之后在坑人的天气预报的伪威胁下出门囤了3天的口粮,都是些鸡蛋,面,拉面,方便面,年糕。。。台风好好来吧,我准备宅宿舍了。

台风来之前的今天,天气真是超级好。走在路上,风还挺小,吹得很舒服。天上的云却被风吹得走的很快,刷刷刷得,1秒钟就可以忽然来一场暴雨。开着太阳下雨。

柳博的事情处理完毕了,虽然抱歉但是还是很感激的。很高兴能正面得处理这件事情,比n年前的处理方式来说,真棒。都没感去问为什么对我产生的兴趣,游戏?也许真的吧,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就会吸引到什么样的人。说起来,最开始玩lol只是随个大流,纯好奇。之后玩的太烂,也就不想玩了。暑假,知道kk他们也玩游戏,在祖安,我怕自己玩的太烂就说没说号,想着玩好了再跟他们一起玩,这样就能跟kk说上话。哇~真奇妙,原来为了别人而开始的东西,最后居然让另外的人给看上了。我准备戒了。

AND,我决定去支付宝实习了。7.15,呆在实验室,什么也没做,浪费时间。也只是害怕而没去尝试其他的公司罢了。

评论
©点点到渣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