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高兴遇见你



2016 进入网易 开始正式进入了码农的生涯 好好学习依然挂在嘴边 希望能成为一个自己认同的人。

16年感觉很幸运,遇到了wuli庚哥,一个闷闷的帅哥,实际上明明是个骚的要死的臭表脸-_-#。

  说起来今天是8号,刚好4个月的时间,庚哥已经睡了一个电话过去吵醒了他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或许就是缘分,看对了眼,就在一起了。当然,4个月庚哥的热情已经比不了当初那个傻大个了,开个玩笑就天天早上起来给发语音,900块买套餐具,浙大路粘着人走,西湖边那个连手都不敢牵,觉得抱在一起都抱不够的那个庚哥已经不在了!!我能说神马呢,五十步笑百步啦

庚哥真的平时真的是个很细心的人,带我去医院看烫伤,给我剪创可贴,给我洗头,护着我的手,想来,已经出门的他又回头来提走了垃圾箱,给我倒了,后面细想起来竟觉得感动。我的一句玩笑话“他们不会让我截肢吧”会惹得你担心,一直以来说想找个温暖的人,很感谢遇见了你。

庚哥是个很坦荡的人,感觉其实情商挺高的,能看懂人,大部分时间知道怎么做事更妥当。当然不要脸这点也是。

喜欢过的人都已经past了,前两天做梦,一天梦到了y,一天梦到了k,吓得我。

mark一下。

我的三道杠 



棒棒的不害臊的庚哥




评论
热度(1)
©点点到渣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