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会

 看完年会录像之后,心情很低落。我想我知道原因,有些东西摆在那里,装作不看见不知道,一旦正视就觉得难受。跟人熟悉后,真的是能适应别人的做事态度,熟悉之后能知道别人会怎么想,说的话是真心还是假意,这大概就是默契吧。碰到他妈的时候,我在想,其实大概真的是个冷漠的人,觉得深交的朋友其实还真没几个,不善于经营,更容易和旁边人成为新朋友不容易和老朋友维持下去。
 周五最后一次去看金医生,牙周炎差不多了,说我可以去看正畸医生了。犹豫在正视的时候打破。
 听了ZLQ的事情后,真心为她中了mini2开心。世界真大,可以发生的事真多,你能自己凑自己一半的学费么?其实不逼自己还真不知道结果。现实能发生的事有时真能比上小说。感觉听到更多人的故事,就更能把自己解放出来,所谓当局者清,旁观者明,从别人的事中更能看到自己的问题,才会知道世界还很大,还有很多事情可能发生。听故事,真好。对了,松松到底是有什么特质可以让别人愿意告诉他事情呢?
 还有lili,嗯,什么都有可能。
 明天预约正畸。

评论
©点点到渣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