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雾霭

 杭州严重雾霭已经持续两天了,从实验室回来的时候眼睛疼,喉咙也不舒服。于是网上查了下清肺的食物,看着看着“面对雾霭的食物”诸如此类的文章,忽然觉得好可怜。居然连干净的空气都没有了!进而又发现一件事,之前站在北京山上看着灰蒙蒙的北京的时候,遥远在旁边说空气那么差,当时的我无感,现在轮到自己才觉得被雾霭围绕着是多么可怜。是不是大多数人都会这样呢,有些事只有当事人才能理会。嗨,想想,要是大家都是怀揣着巨款,带着高档口罩穿梭在灰蒙蒙的城市里,这个时候或许才真的应该来个CCTV采访—“你幸福么”,呵呵…
 
 昨天跟露露聊过电话,越发觉得,H就是个长舌妇!不想跟她走进,虽然说出去的东西可能已经不在乎,不过确实真的很讨厌这种长舌妇。
 
 明朝那些事看了一半了,确实那么红的书果然是有它的道理的,当年明月真是太有才了!我读历史也不是要去记住几年发生了什么事,当然我也记不住。一个朝代就有其标识性的人,在我读历史还是读人的事情。说到人,想到RR和DD,这两个人有很多相似之处,但是做CF这段,发现两个人的行事风格真的还蛮差别的。

评论
©点点到渣渣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