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前一步

 终于买了iPad,很喜欢,买的时候也跟SS,师姐聊到碰到有货就是缘分,就不犹豫得买下来!
 本来想在点点记录得,却发现点点的iPad客户端已经腰斩了,无奈,又得尝试个新的轻博客。挺舍不得点点上还是点点的我的记录。嗨…
 
 向前一步,说实话看之前对它没有很大的兴趣,结果一看就被吸引了。且不论它是不是鸡汤,至少在我看来也是比较客观得描述了一些问题。比如女性在社会上的服从标准,人们可以接受男人的自我,期待女性的忠诚。“负担症候群”,女性的恐惧,这些东西至少在于我来说是真的有。害怕不被人喜欢,害怕被批评,不自信。若无所畏惧,你会去做什么?
 
 讲到职业规划的时候,我忽然想到自己其实一直走在“向外”的路上。周六爬山和SS,师姐聊天的时候也有聊到过以后想干嘛,我还是说的想去外企。仔细想想我的20年短暂的历程,我发现自己其实一直在往外面走,江西-武汉-杭州,保研的时候也从未想过要留在武汉。“给自己一个长远的目标,自己努力,看看自己能走多远…”SS说。恩,为什么不呢?

 所以,我想出去,18月的目标外企实习。我想去试试,体验下。人大概就这回事,那么多东西不去体验下太可惜了,希望能感想敢做,活得洒脱。
1.英语提高
2.专业提高

 对了,师姐嗯,觉得挺成熟,稳重,想事情比较全面有自己的打算。SS这个不说也罢。

评论
©点点到渣渣 | Powered by LOFTER